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研会组织观看电影《沙漠之花》欢度女生节
 

我院研会组织观看电影《沙漠之花》欢度女生节

作者:郭璋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3月7日女生节,我院研究生会生活部组织观看电影《沙漠之花》。来自不同专业的二十余名研究生一起度过了这温馨而又有意义的时光。

  《沙漠之花》,是雪瑞·霍尔曼执导的剧情片,根据索马里黑人模特华莉丝·迪里的自传畅销书改编。影片一如其自传中讲述了一个索马里女孩从丑小鸭变天鹅,再从星光灿烂的世界名模变成一名全球瞩目的女性斗士联合国大使的故事。

  在电影放映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影片观后感的交流。研会生活部部长刘苡轩感叹:“看了这个电影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不管我们以后遇到什么,打开一扇窗,做出自己的选择,就算是沙漠,也许也能开出沙漠之花,然后明白,有些坚持,也许终将会是值得……”。曹刚同学表示:“影片中所展现的文明落后,以及无法比拟的愚昧,再看看我们现在的生活,真的告诉我们没有理由不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我们一定要倍加努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丰富我院研究生文化娱乐生活的同时,更加教育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自立自强,拼搏奋斗,将资环精神溶于血液,奋勇向前!

女生节观影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