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社会实践】我院开展杨马志愿者面试活动
 

【社会实践】我院开展杨马志愿者面试活动

作者:刘庆麟 王天琦       发布日期:2017-03-19    浏览次数:

     

  第三届杨凌国际马拉松赛定于2017年4月9日举办,作为杨凌一年一度的大事,杨凌马拉松受到来自各个方面的关注,而每年的杨马我们总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他们默默为保障杨凌国际马拉松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而努力,展示出了我西农学子的风采。

  为做好马拉松赛前期筹备工作,资环学院于3月19日于植保楼进行了杨凌国际马拉松志愿者面试。

  本次面试的面试官为刘庆麟、申若林、索海超、段晓辉、李腾、齐璐等几位老师以及我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下午六点半,雨还没有停,就有早早来到面试的地点开始了准备的同学,不一会,负责面试的老师和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学长学姐们也来到了现场。

  到了面试的时间,同学们都怀着兴奋和紧张的心情开始了自己的面试,面试官们从同学们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对此类活动的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台上的面试者们则大方地向面试官介绍自己,并自如回答面试官的问题。面试现场井然有序。

  “刚开始的时候有些紧张,但是做了调整之后我马上适应了面试的环境,也回答上了面试官提出的问题,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自己的发挥的。”一位同学在面试结束之后如是说。随着时间慢慢过去,本次面试也在这种气氛中走向尾声。

  志愿活动是大学生涯中必不可少的一段经历,此次杨凌马拉松志愿者活动的高涨人气正体现了资环学院学子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而此次志愿者面试的圆满成功也为我院选拔出了优秀的同学来投入到志愿者岗位上,为出色完成2017年杨凌国际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工作鸣响了第一枪。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