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腰鼓大赛,资环外语合舞青春
 

腰鼓大赛,资环外语合舞青春

作者:徐日/文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校园腰鼓大赛在北校田径场上正式开始。黄龙舞动,盘旋上升,充满着满满的传统气息,这为今日的重头戏腰鼓表演进行了恰到好处的铺垫。

  第一环节的比赛中,绿色的草地上出现了一阵阵红白相间的条纹波浪。院系间腰鼓表演竞争尤为激烈,动科学院斜排舞动,尽显灵动飘逸。其余学院也不甘示弱,大鼓上场,威震全场;锣鼓声响,喜庆欢快;红衣白巾,舞动韵律。而林学院一人舞绸,双人舞转的表演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整齐划一的腰鼓表演,让观众感受到腰鼓的美,也给其余参赛队伍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第八个参赛队伍,是让众多学子等待已久的资环外语学院,两个学院的合作赋予了这个队伍无限的活力。

  队伍初登,“资环外语,所向披靡”的口号便已响彻全场。彩旗飘飘,白衣疾跑。首先表演的是由资环学院学子组成的彩色方队,尽显资环男儿的豪迈与气概。

  

  彩旗一过,领舞带来了激情的舞蹈。虽然之前已有学院领舞开场的表演,但资环外语学院队伍的领舞与斜排两组成员交相辉映。红绿相间,一张一合,恰到好处。再看资环外语的每个学子都在卖力地跳动,激昂豪迈却不失韵律。最后的亮相,宛如朵朵盛开的鲜花,惊艳了全场,全场爆发出了欢呼与喝彩。

  两两斗舞的环节展开,使得比赛的气氛浓烈了许多。与另两个学院的比拼中,资环外语队伍动作细致入微,从抬头到舞步等种种动作做到了整齐划一,使得他们在场上的中间成为夜晚的闪光点。

  正是这卖力又富有激情的表演,我们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日日夜夜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资环学子在不断努力,所以腰鼓队才有了今日的辉煌。“资环有我,有我必胜”对于每个资环人来说不仅仅是口号,更是信念,这种信念更是资环学子步步前进的不竭动力。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