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2017年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圆满结束
 

我院2017年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任梁/文 海日 赵志文/图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为保证学院团学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组织团学干部队伍的交接工作,6月5日晚,资环学院举办了新一届的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团工委书记刘庆麟、学生会秘书长申若林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2016-2017学年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工委书记刘庆麟宣读了2016-2017学年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副部的任命通知,并为主席团颁发聘书。他总结道:在过去的一学年里,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干部顺利地组织完成了各项学生工作,没有辜负“为学生服务”的初衷。

  在团学工作总结过后,本次主席团竞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2015级的董宏喆、姜金宏和李健鑫三位同学依次展开了关于竞选学生会主席的演讲。三位竞选者各具优势,在工作经验、学习成绩、工作理念方面卓尔不群。其中,竞选者李健鑫就“办学生感兴趣的活动”发表了独到的见解,掀起了师生对团学干部怎样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并使各项学生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学生这一系列话题的热议。

  团工委副书记的竞聘随后展开,邵琦凡和杨辰两位候选人围绕自身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讲。邵琦凡强调学生干部应建立行之有效的奖惩制度,并以责任心为论述重点,抒发了自己对团学工作、学生干部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看法。杨辰提出“创新引领发展”的观点,认为团工委副书记应起到思想引领的作用,要锐意进取、勇于实践。方偲旭、杨聪颖、张浩远、张馨宇和吴鸿宇是当晚竞聘学生会副主席的五位候选人,他们在接下来的演讲中各抒己见,实力旗鼓相当。他们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加入了文艺部、体育部、纪检部等部门进行历练,为了相同的目的参加竞聘——继续为学生工作献策出力。当被问及假如落选后,他们是否愿意坚守在原来的岗位上继续工作时,他们的回答坚定而唯一,“我愿意!”

  最后,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在会议上发表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往届学生干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过去一年里我院在社会实践、新媒体工作、文体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同时,他对团工委学生会未来的干部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学生干部要将心态摆正,学生干部没有任何“福利”,这个岗位就是为学生服务;二是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打铁还需自身硬”,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结合学院特点、学生特点,把资环的精神风貌提升起来,要将学院的优良特色发扬出来。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大会进行了不记名投票,并在团工委书记、副书记的监督下完成了计票工作。团工委书记刘庆麟宣布了当晚的记票结果,最终任命结果经过领导小组综合考察后公布如下:

      团工委副书记:杨辰

  学生会主席:姜金宏

  副主席:董宏喆  张浩远  吴鸿宇  刘琮锴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