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乐动研华 我们就这YOUNG
 

乐动研华 我们就这YOUNG

作者:柴雅心 陈威光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为庆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体育文化,秉承“体育快乐,快乐体育”的理念,我校第三届“乐动研华”研究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趣味运动会于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全校研究生火热报名参加。资源环境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积极参加活动的策划与筹备工作,资环学子踊跃参与,展现出资环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精神,设置了“踢足球”、“ 袋鼠跳接力”、“ 拔河比赛”、“你是我的眼”、“ 青春接力赛”等趣味无穷却又不乏挑战性的团体项目。在一些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游戏中,各队队员积极配合,互相鼓劲。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场外啦啦队和观众们的阵阵呐喊与助威让赛场上的气氛更加火热。

  现场体验项目“ 自行车慢骑”、“ 自行车障碍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比赛中,每个人都不甘落后,这道亮丽的风景线,引起了大家的强力围观。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各学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资环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团体奖,“你是我的眼”单项一等奖、“青春接力赛”单项二等奖。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但诠释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风采与无限活力,更展现了他们凝聚智慧的团队精神和应对困难不服输的勇气与决心,同时丰富了研究生的课外生活,浓厚了校园的文化氛围,也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延续到学生们的日常科研、学习和工作中。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