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快乐运动,和谐班级
 

快乐运动,和谐班级

作者:吴鸿宇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提升班级凝聚力。123日,资环学院水保1503班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快乐运动,和谐班级”趣味运动会。班主任吴磊老师与全班29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小组进行,主要有两人三足、跳大绳、踩气球、乒乓球接力、大象鼻子跑五个项目。比赛开始,运动员们个个喜笑颜开、士气高涨。两人三足,默契配合、一致口令;跳大绳,团体协作、上下一心;其中,踩气球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队员们足智多谋,伺机取胜;乒乓球接力,小组成员沉着冷静、奋力向前;大象鼻子跑,选手们拼尽全力,挥洒汗水。最终第三小组摘得桂冠,由吴磊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奖。

 

此次活动,促进了班级同学间交流互动,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西农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同时也引导广大学子积极响应团中央的“三走”号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梦。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