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顺利进行
 

“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顺利进行

作者:蔡永鑫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评出先进,评出模范,评出榜样,近日,资环学院 “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于北校8T10教室顺利举行。资环学院学工秘书,团工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22位团支部书记以及17级全体团员参与此次答辩评选活动。

  “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不仅是团支部建设工作的集中展示,更是一次促进团支部间相互学习,相互提升的宝贵机会。各支部成员通过现场观摩学习,见贤思齐,取长补短,更好发挥自身作用,推动团支部建设,为学院团学工作贡献力量。

  本科生水保153班团支书吴鸿宇表示:我们支部连续三年参加学院组织的答辩活动,连续两年获得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参加此次答辩,不仅是我们支部学习工作的集中展示,更是对我们支部的激励和鞭策,让我们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功新时代,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本科生水保172班团支书杜琳青表示:第一次参加学院组织的答辩会,学习到很多优秀团支部的建设经验,为今后本支部的建设工作明确了方向,找到了方法。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支部能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充满意义的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助力支部成员的健康成长。

  团支部是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团支部是否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事关共青团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的育人成效。资环学院以“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为契机,切实加强团支部建设工作,发挥支部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新闻宣传等方面的育人功效,为支部成员发挥聪明才干提供平台,为党和国家输送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才。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