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腾 孙志同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为展现班级新风采,传播青春正能量,资环学院第九届“班彩飞扬 芳华正茂”班级风采大赛于6月3日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顺利举办。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团工委书记李腾、各年级辅导员及2017级部分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赛。

  班级风采大赛是资环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一项特色活动,此前已成功举办八届。班级风采大赛要求新生班级集体参与表演,鼓励班级创新展现形式,邀请各班主任共同参与展示过程。各班级内部充分沟通,积极准备,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利用课余时间精心组织,认真训练,力争在大赛当天展现本班最好的风采。

  今年的班级风采大赛在学院模特队的集体开场秀中拉开序幕,模特们步伐稳健,相互配合默契,展示了他们的自信与风采。随后各参赛班级陆续表演节目,将辛苦排练的成果展示于舞台之上,一次次将比赛现场推向了高潮。地科173班的《疯狂动物城》班级文化特色浓郁,表演了武术、现代舞蹈等内容,震撼全场。水保171班的《舞拽水保171》动作整齐,青春活力,向在场观众传播了欢乐与笑声。环工171班的《SHIFT》让观众为之眼前一亮,节目形式新颖,引起场下观众们连声叫好。

  最终,水保171班众望所归夺得一等奖,这样的结果使班级成员非常兴奋。水保171班柴雅心高兴地说:“班级风采大赛这样的活动使班级成员更加团结,通过班级每个人的努力,获得了这样的好成绩,每个人都很开心”。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全程观看各班级的节目,在赛后点评中他表示:“班级风采大赛是资环学院的一个特色活动,很高兴看到同学们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也希望每个同学能在活动中有所收获,健康成长”。

  班级风采大赛旨在推广班级文化,展现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同学合作意识,提升班级凝聚力。在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之际,很好的展示我院学子良好的风采风貌,为学院文体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