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2018届毕业生歌会圆满举办
 

资环学院2018届毕业生歌会圆满举办

作者:王璇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为庆祝我院2014级学子顺利毕业,6月20日晚资源环境学院2018届毕业生歌会于资环学院报告厅顺利举办。2014级辅导员万颖敏老师、王琦俐老师,2016级辅导员刘庆麟老师,团工委书记李腾老师莅临本次活动,与2018届部分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歌会盛宴。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本次歌会的帷幕渐渐拉开。杨东明与赵梓鉴用一曲《烟雨行舟》回首逝去的韶光,用歌声追寻记忆中的梦想。相声《新四大发明》透过大学生的视角,看待当今社会现象,幽默的话语、诙谐的动作,引得场下观众笑声连连,在欢声笑语中重温大学四年的精彩时光。一曲《暗里着迷》不经意间勾起了同学们对青涩懵懂的感情的怀念,一首《樱花树下》则让同学们重温了那份樱花树下的甜蜜约定。曾经的十佳歌手冯佳豪也为同学们献歌一曲,瞬间引爆全场。李帅与张富华则身着红衣,共同一舞,衣袂飘飘,舞姿妙曼,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除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之外,本次歌会同样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击鼓传花、你画我猜、穿衣接力,许多毕业生都积极参与其中,获得奖品的同学也纷纷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将这份喜悦传递下去。水保1401班的高佳敏同学说道:“我们很多同学都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社会和学校是截然不同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工作顺利,事事顺心。也希望保研的同学能够继续努力学习,不要辜负青春时光。”最后灯光渐暗,伴随着动感的DJ舞曲,同学们挥舞其手中的闪光灯,在这闪闪星辉下,毕业歌会也走入了尾声。

  在这炽热的六月中,资环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追忆动人的青春年华。歌声与笑声见证了毕业生们的大学时光,相信毕业生们将继续心怀梦想,扬帆起航,谱写出最动人的青春华章。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