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树立正确的信仰
 

树立正确的信仰

作者:杨靖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为了方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掌握党的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准确理解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正确对待我国宗教问题。10月16日下午水保1702团支部在资源环境学院307会议室举行了高校宗教政策学习专题班会,班主任杨萍老师参加班会。

  水保1702团支部支书记杜琳青主持召开了此次班会。杜琳青首先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安全警示教育材料汇编》中有关宗教的政策法规,学校教育活动与宗教活动相分离,高校拒绝一切形式的宗教活动。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对国家法律法规、高校宗教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大学生们的思想觉悟,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之后,周伟业同学发言说道“积极落实贯彻宗教政策是我们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树立科学的信仰,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走一条正确的人生之路。”接着学习了有关综测文件的各项内容,使我们可以对照加分标准去要求自己,提高自己。最后,班主任杨萍老师对此次班会及大一学年的学习成绩进行了分析总结,提醒挂科同学,认真进行重修,表扬了获得奖学金和专业排名进入前20名的同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继续保持,成绩落后的同学迎头赶上,要端正学习态度,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