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新生越野赛顺利举办
 

新生越野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清晨,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资环学院新生越野赛正式开启。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18级新生的运动风采与体育精神,促进学生学习能力与身体素质全面发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特举办此次活动。

  天色微明,同学们高涨的热情早已弥漫到学校西北角的整片田地,各组参赛同学在学生会体育部的工作人员以及17级同学的带领下做热身运动,随后紧张的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在热身时就已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望向跑道,阵阵寒风也无法阻止同学们对冲向终点的向往。

  比赛开始,体育部与田径队的同学手持院旗领跑,资环学院的新生紧随其后,奋力赶超。半圈过后,差距逐渐拉开,同学们的体力逐渐不支,步伐也渐渐放缓,但是在大二同学的鼓励与加油下仍然能坚持完成比赛,即使名次不高,但忍住一口气挺到终点却是他们坚毅精神的真实写照。比赛之中也有同学自始至终保持步调,一鼓作气跑完全程。无论名次如何,他们都是资环学院的骄傲,他们不畏惧瑟瑟寒风,不害怕千米征程,勇于挑战、超越自我,把“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口号真正铭刻在了内心之中。

  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场外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默默付出,他们随时待命迎接突发状况,确保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身体安全,为运动员递送温水,准备补给,他们的坚守也为这即将入冬的天气增添了几份温暖。

  本次新生越野赛充分展现了资环健儿追求卓越、敢于拼搏的精神,践行了资环学院“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信念。相信比赛结束之后,同学们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将深深扎根在心中,这种精神也将伴随资环学子不断超越,面对人生中的一个又一个挑战。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