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源环境学院2018年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资源环境学院2018年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余思玉 高演辰 展翔宇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2019年新年到来之际,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创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全体师生昂扬热情的精神风貌,为新生的大学生活翻开崭新篇章,资源环境学院于12月24日晚19点30分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

  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吕卫东,学校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学院客座教授王同川,国家林业局工业规划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学院兼职教授于宁楼,校团委书记曹军会,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吴万兴,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聂海,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薛建鹏,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校教务处副处长卢涛,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水保所人事办公室副主任姜鹏,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吕家珑,副院长王旭东、李志、王健、任武刚,水土保持系主任王进鑫。资源环境学院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观会。

  回望一八 砥砺前行

  晚会始伊,院长吕家珑致元旦贺词,向全体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祝福。他总结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各项成就:2018年是资环学院的丰收年,这一年来学院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教师党建,持续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人才培养,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荣获了多项团体荣誉。为进一步推动优良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学校学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奖。于宁楼先生发表讲话,并接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献花。

  元旦盛典 佳节同庆

  在地科三班的同学们带来的《新年奇幻夜》里,曾经的电竞宅男遇见了星光闪烁的舞台,放飞梦想,拥抱未来,星光闪烁,展示自我。一首《当你老了》唱出了时光流逝、岁月难挽的感叹,一头青丝变白发,一曲爱恋终为空。诗朗诵《中国少年当自强》,诵出了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泱泱华夏,沃土中原,波澜壮阔,气吞山河。一曲中国军魂,壮我少年志气,一首天行健歌,展我少年志强。愿中国少年与天不老,望少年中国与国同疆。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环工二班的刘为同学在谈到节目准备时说道“为了在元旦晚会一展风采,我们进行了紧张的排练,这个过程中同学们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练习,不仅要统一动作手势,还要统一道具服装。这一次大家真正到了台前,今晚的发挥比以前任何一次排练都好!”

  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

  值此元旦佳节之际,院长吕家珑寄语广大师生:“201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资环学院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前行,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并存,只要心怀期待,同心同德,就能迎来新的明天。新的一年里,我们应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拼搏,奋勇前进,为加快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艺晚会结束后,2018级辅导员张轩华祝福全体同学:“新的一年,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学业进步;也希望在崭新的2019,我们一起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资源环境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与青春活泼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带动了全体师生对新年的热情希冀,激励资环人继往开来,在崭新的2019年中,继续秉承“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永远自信”的资环精神,共谱华章,再创辉煌!

校领导颁发国家奖学金荣誉证书

 

 院长吕家珑致新年贺词

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宣读表彰决定

王同川奖学金

于宁楼奖学金

于宁楼接受献花并发表讲话

虞宏正奖学金

 文艺表演

演职人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