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开展寒假政府机关见习活动
 

资环学院开展寒假政府机关见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帮助大学生了解政府机关,了解社情民情政情,引导大学生开阔视野,经受锻炼,增强才干,毕业后更好地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资源环境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遴选优秀大学生到陕西政府机关见习的工作。

  开展遴选工作 助力学子成长

  为贯彻落实教育育人、实践育人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引导学生心系国家、关注社会,在实践中学习、奉献、思考,在工作中磨砺、锻炼和提升自己,12月27日资源环境学院面向各个年级下发遴选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的通知,开展遴选工作。这一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我校大学生利用寒假时间锻炼自己、检验自己的机会,使学生有了让自己不断成长的平台,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推动剂。

  完成遴选工作 展现西农风采

  在学生的积极配合下,资源环境学院遴选优秀大学生到陕西政府机关见习工作圆满完成。思想积极向上、品德良好、成绩优良、大方得体、讲文明懂礼貌的西农学子将在2019年寒假期间的1月21日到2月24日到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杨凌区政府等机构开展见习工作。优秀大学生将在见习期间以西农精神为指引,认真对待工作,以负责人的态度为人民服务,积极展现西农风采。

  有幸参与政府见习的同学也表示:“我觉得很荣幸能成为本次寒假政府机关见习的成员之一,我相信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政府见习工作我一定会受益匪浅。通过政府见习我不仅能够增长自己的见识,也能将所学的课本知识进行‘真枪实弹’的演练运用。”

  政府见习政策给予学生机会和平台,让大学生们能够用自己的独立思维像政府公务人员一般去思考去判断,充分了解政情,认清自身能力,不断提升自己,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