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新学期,新开始,走访2022级各宿舍
 

新学期,新开始,走访2022级各宿舍

作者:文倩/文 彭鑫毅、杨佳蕊/图       发布日期:2024-02-28    浏览次数:

     

新学期到来,资环学院22级辅导员吴泽明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同学们进入新学期的状态,通过走访了解宿舍供暖情况,冬季被褥是否齐全,并对宿舍卫生进行检查。

图片1.png


新学期伊始,有的学生仍然流连于新春的欢庆氛围中,未能调整过来精神状态;有的学生仍然沉迷于假期的悠闲生活中;有的同学还有“假期拖延症”,“离家emo”等等。这些问题都在所难免,我们一起振奋精神,迎接美好的未来。

新学期,资环er们要做好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人勤春早功不负,相信资环er们一定可以从现在开始,带着信心与勇气,开启新学期的征程。愿你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像河流一样向前奔跑,绘就人生新篇章。

新学期到来,愿大家龙腾四海启新程,奋楫扬帆谱新篇。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