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文/李景林,图/杨萍    发布日期:2016-07-21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集中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列席成员、党政综合办公室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闫德忠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过程及大会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传达和解读。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坚定百年目标 深化改革创新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报告和纪委书记任应坤《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保驾护航》的报告,认为会议的召开为全面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局面凝聚了思想共识,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他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表将永远镌刻在我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面对国家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学校审时度势,坚定战略定力,科学提出“二次创业、奠基百年”,加快实现追赶超越,这是主动适应新常态,深刻认识高等教育内外环境做出的科学决策。站在“十三五”开局之年的新起点上,学校以“内涵、特色、创新、开放、协同”的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按照百年战略定位,基于现有基础和要素条件,提出学校未来“两个十年”的发展路线图, 从八个方面对学校事业发展进行了科学的谋划,这是着力把握发展的新要求,提升发展质量,真正实现以关键领域突破带动全面深化改革,将创新潜能转化为服务国家战略、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核心竞争力,切实提升学校事业发展的科学化水平。

  会议决定,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动深入联系支部开展宣讲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上来,以大干、实干、苦干的精气神和动力,集中精力谋发展,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