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教工实验土肥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张红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在308党员学习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根据学院党委对2016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结合支部的学习方案,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的讲话。校机关党委詹晓航副书记和学院党委王云峰副院长指导并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主持。

为了方便大家自学,支部在10月初将本月的学习主题和内容提前上传至支部QQ群共享。本次会议集中组织带领大家学习讲话精神,对重点部分仔细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知识分子、劳动群众和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作用,特别强调广大知识分子要勇立潮头、引领创新,天下为公、担当道义,广大劳动群众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广大青年要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明确要求广大知识分子、劳动群众和青年紧跟时代、肩负使命,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为共同理想和目标而团结奋斗。讲话全面系统、内涵丰富,为新形势下做好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工会工作、青年工作指明了方。会上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融会贯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全面准确地贯彻中央决策部署。

由于大家重视自学过程,在学完讲话精神后,与会党员开展热烈讨论,交流学习体会。首先,王云峰副院长谈到本期学习主题是系列讲话内容的延伸,要求全体同志充分理解国家“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尽好自身职责,在工作过程中加强思想建设的提升,为我国“两个百年”建设奠定基础。詹晓航副书记讲知识分子的概念和范畴,提倡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贯彻总书记讲话,突出我校办学的主思想,体现以学生为本,体现教学科研人员的主体地位,号召以我校“三秦楷模”王辉教授为榜样,学起来更有针对性、指导性和感染力。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断吸取新知识,提高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讨论结束后,集体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