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监督条例”
 

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监督条例”

来源:    作者:李景林 张世君/文 赵倩茹/图    发布日期:2017-02-27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监督条例》),并传达校党委第三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精神,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列席成员、全体党政领导干部、教工、研究生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学习。

  《监督条例》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下,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和规范党内监督的重要党内法规,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里程碑意义。闫德忠对《监督条例》进行了领学和重点解读。他说“两学一做”不是一朝一夕,提高党性并非一蹴而就。《监督条例》是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民主、检验自身党性的重要指南针,我们要再学习、再巩固。闫德忠指出,作为党员,要坚守政治纪律,积极维护政治生态;作为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对于党的理论方针要常学习、常巩固,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

   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校党委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2016年工作报告与2017年工作要点,对学院党委近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认真参加学校“两学一做”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要点测试,学院各党支部全面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习会后,教工支部书记张青峰、王健、黄懿梅、张建国等四位副教授以及研究生支部书记王志康、本科生资环党支部书记李子阳等均表示,一定会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学习党的政策、理论,温故知新,带头讲党课,同时也会在各支部间进行学习心得交流,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的基层组织生活中常态化、制度化。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