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硕士第四党支部】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主题学习活动
 

【硕士第四党支部】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汪超,梁文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3月5日晚,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在308党员学习室组织召开了“我是党课主讲人”主题学习活动。根据安排,支部将在本学期定期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每次安排5-6名同志讲党课,每人主讲15-20分钟,讨论5分钟,支部书记做记录,作为年终考评参考。

  会上,支部书记李雨娟就“践行指导思想”进行讲解,党的指导思想是指导党的全部活动的科学理论体系,是进行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的理论基础。作为年轻的一代,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能力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梁文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主要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进行介绍。之后,徐晓玲同志对“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进行详细解读,指出反腐败斗争不能停止,要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基层。接下来,刘晋波同志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行了重点讲解。林国伟同志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深入解读两学一做内容。最后,汪超同志以讲解的主题是“严以律己,心存敬畏”,严以律己具体到个人应该做到: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提高,在行动上要谨言慎行,在常态上要经常“照镜子”。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上学期支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就接下来将要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安排。

支部书记进行讲解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