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资源党支部】开展《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学习研讨
 

【资环资源党支部】开展《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田海霞,王梅/图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教工资源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教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与交流。重点学习了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实施方案》,并就课程质量标准的审核进行了商讨。支部书记张建国主持会议。

张建国向大家读了陕西省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强调了发展对象考察的重要性与入党介绍人履行的职责。另外,针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方案进行了阐述与解读,重点强调了党支部的基本建设包括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

会议就成立党小组展开了热烈讨论。经过讨论,大家表示成立教研和以教研室建立党小组有必要,并针对特定科研项目,成立项目组及党小组将更有利于科研的开展团队建设的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课程质量标准的审核进行了讨论。系主任耿增超教授认为,课程质量标准首先必须依托培养方案,再结合课程的性质来严格制度,每个课程质量标准的起草人应积极征求相关教师的意见,讨论后严格进行审核。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