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7届毕业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我院2017届毕业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李腾 徐日    发布日期:2017-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四点半,资环学院2017届毕业生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工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毕业生代表及组织人员近50余人热情参与此次活动,学院团工委书记刘庆麟、专职辅导员李腾和主席团成员们亲临活动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毕业之际为毕业生提供娱乐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生的校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四个比赛环节。第一项比赛,算术接力赛,该环节要求每队五名队员参加,参赛队员需要记住长串算式并依次传递,由最后一名队员向裁判背诵算式和计算结果,结果正确、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本科毕业生1队不慌不忙地进行记忆,虽然结果准确但用时较长。本科毕业生2队因个别队员记忆不准而导致最终汇报结果错误,研究生代表队最为稳健,每位队员记忆精确,传递高效,最终获得该环节的胜利。

  第二轮比拼,夹乒乓球接力赛。每支参赛队伍的五名队员需顺次接力从起点用筷子运送两个乒乓球至终点。常言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本科毕业生2队队员想用筷子一次性夹送两个乒乓球,从而直接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比赛过程中乒乓球频繁的落地,这种方式非但没有节约时间,队员们反而更加急躁,最终本科毕业班2队的用时远远超过其他两队。本科毕业生1队采取更稳健的方法,一颗一颗夹送乒乓球,效率反而更高,最终以48秒的好成绩在本环节胜出。

  第三环节,气球大作战。该环节首先要求队员们背靠背运输气球,然后再相互踩气球,相比于前两个项目难度更大,默契度要求更高。本科毕业生1队这次采取了夹两球的做法,女生配合效果出众,没有出现掉球漏球的现象。再看其余两支队伍,因为男生协调性较差,步调不一致导致掉球现象时有发生。踩气球环节更加紧张刺激,三支队伍队员你踩我躲,时常会出现围攻一人的现象,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在踩别人气球的时候,一不留神自己的气球却被别人踩爆了。

  本次趣味运动的第四个项目,也是最为精彩的环节,撕名牌大作战。本科毕业生两支队伍联合起来攻击研究生代表队,研究生们寡不敌众迅速被淘汰。也有不少队员并没有参与到混战中而选择了观望,当时机成熟时,偷袭撕掉其他人的名牌。最终本科毕业生的两支队伍,通过一对一的形式决出胜负。本科毕业生1队的李彤发挥神勇,最终帮助1队拿下该环节的胜利。

  活动尾声,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们向毕业生纷纷献上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保持激情与能量,越战越勇。大学四年的时光,宛如四个比赛环节,紧张刺激,同时又蕴含着无限的快乐。祝愿资环学院的毕业生们都能够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脚步迎接未来的挑战。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