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毕业歌会 不言再见
 

毕业歌会 不言再见

来源:    作者:刘畅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为热烈庆祝我院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资源环境学院举办“以声传情,不说再见”主题的毕业生歌会。2017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学生会组织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资环学院团工委书记刘庆麟,学院辅导员李腾、申若林、索海超,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齐聚现场,一同为毕业生送行。

  随着微信墙上暖暖的祝福语一条一条发出,本次歌会正式开始。岁月如潮歌似梦,四年只在弹指间。郑玄斡、郑钰带来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勇敢探索;李建德的《同桌的你》,深藏着青涩的校园情感;蔺晨的《成都》唤醒了大家对于留念之地的一份独特记忆。同学们演唱的八首歌曲,包含着对校园的留恋、对未来的向往。李腾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首Beyond的《不再犹豫》,申若林老师的《甜甜的》以及刘庆麟老师的《晴天》,都为每一位毕业生送去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歌曲中穿插进行的小游戏也为本次歌会增色不少。其中“尝饮料”游戏承包了观众的笑点,挑战者需要品尝并说出随意添加而成的混合饮料,他们品尝过“黑暗料理”后的奇怪表情让大家忍俊不禁。而“谁是卧底”游戏更是考验了挑战者的智慧,卧底们随机应变、隐藏自己,使得游戏在乐趣中又富有挑战性。

  本次活动设置的微信墙上有对毕业生的祝福,有对母校的不舍,大家的幽默互动让这次歌会变得更加温馨。在抽奖活动中,共有六位同学幸运地获得了精美礼品。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离别虽令人伤感,但有歌的地方就有梦想。毕业歌会记录了青春岁月,也表达了对于未来的憧憬和向往,这是一场青春的盛筵,祝福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有最美好的未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