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付兴国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付兴国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张达斌 吴小平/文 刘杰/图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付兴国等一行4人至我校资环学院考察交流,以寻求合作共赢。学院王旭东副院长、“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王朝辉教授、翟丙年教授及团队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翟丙年教授对于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付兴国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参会人员进行了简单介绍。最后,他提出希望未来无论是在学校或是学院层面上可以与贵公司有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付兴国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生物炭基肥料”的生产理念以及公司市场定位向在座的各位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表示希望通过建立联合实验室(“旱地生态农业与绿色肥料联合实验室”)、设立奖学金、与现有项目对接以及资助前瞻性课题研究四种形式能够与资环学院以及“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进行深入的合作。

  交流期间,学院副院长王旭东教授,向付兴国等一行介绍了目前学院各专业情况及各自的具体研究方向。并提出现代农业生产过程中(尤其是经济作物)存在的问题和障碍,这也对未来如何有效培肥并改良土壤提出要求和挑战。王朝辉教授详细介绍了“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和各团队成员的研究方向,肯定并认同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市场定位,同时明确期望团队能够为集团未来“生物炭基肥料”的研发等方面提供相应的理论和技术支撑,并鼓励团队人员要积极参与到与贵公司的合作的前瞻性科研项目中。

  最后,参会的团队各成员分别就自己目前的研究概况以及未来可能的合作意向与付总等一行做了简单的介绍和交流,同时期望能有机会到公司参观并交流学习。

  公司简介: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06月03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委托生产、加工化工产品等。三聚环保通过区域性秸秆资源条件与农业生产需求相结合、国家精准扶贫战略与土地流转相结合、秸秆分布式收集与统筹利用相结合、秸秆炭化生产与农化服务相结合的途径,继续推进生物质规模化综合利用模式的构建,确定炭基缓效复合肥、土壤改良剂、绿色燃气、绿色燃油、环保碳材料等系列产品作为产业发展方向,实施秸秆资源综合利用。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