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顺利召开迎新工作系列会议
 

顺利召开迎新工作系列会议

来源:    作者:李腾 李思雯    发布日期:2017-08-26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新生家长接待、新生班级建设等各项迎新工作,资环学院于近日顺利召开迎新工作系列会议。

  召开学院迎新工作协调会。学院主要领导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我院成立以院长吕家珑,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为组长的迎新工作小组,全面统筹学院迎新工作。各职能科室密切联系,合理分工,团结合作,充分调动学院现有师资力量和资源,切实做好新生家长见面会,新生班主任培训会等各项工作。

  开展班主任培训会。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出席并主持2017级班主任培训会,对学院班主任管理制度及工作考核办法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班主任对大一新生如何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学工秘书和红燕为班主任进行了第一次班会团体辅导教学,增强了班主任对新生班级建设管理工作的信心。

  召开学生骨干迎新分工会。资环学院党员迎新志愿者、团工委学生会骨干、班主任助理共计11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团工委书记李腾就迎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希望各位同学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树立良好形象。学生代表张宏宇表示,作为一名学长和团工委学生会成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生起好头,做好榜样,让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与希望。

  各项迎新筹备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做好各项迎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自此全面拉开我院迎新工作的帷幕。我们必将全力以赴,切实做好新生入学的各项实际工作。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