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云开见日扬军威 学院关怀暖人心
 

云开见日扬军威 学院关怀暖人心

来源:    作者:郭璋/文 孙熙廷 王天琦/图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不知不觉中17级新生们的军训生活已经过去十天,终于迎来了军训期间的第二个大晴天,炎炎烈日下体会军训的真实“味道”,别有一番风味。

  整齐划一的动作,一丝不苟的练习,男生连队的方阵越发显训练有素。女生连队的匕首操也毫不逊色,从喊口令到动作的标准程度,她们今天的表现让教官们都刮目相看。

  下午的训练在三十度的高温中如火如荼的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和院长吕家珑等人的到来让正在稍息的队伍里响起了阵阵欢呼和掌声。

  院长吕家珑说:“我每天都会从微信推送中了解大家的军训近况,军训是大学里一生难忘的时光,要好好珍惜,在此期间培养出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毅力会让我们终生受用!”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对新生们的现场表现很满意,“你们已经出色地完成了每日的军训任务,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能够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资环精神,铭记‘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口号,期待大家的汇报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副院长王旭东、李志、王云峰,院长助理张青峰为教官和新生们分发慰问品,第一个领到慰问品的李彦欣同学表示,“虽然连日的阴雨让军训显得有些困难,但学院的关怀就像今天的阳光一样,温暖着我们每个人,我们一定全力训练,争取在军训汇演中取得好成绩,我们有信心当好一名心有理想,感恩前行的资环人!”

  据悉,学院为丰富17级新生学习生活,9月14日将在北秀山活动中心为新生举办迎新晚会。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