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开展教学实验中心、科研中心集体学习活动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开展教学实验中心、科研中心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文/张红 图/雷炳桦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4:30,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组织教学实验中心、科研中心全体在校党员和教职工,在学院308党员学习室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首先,张红同志宣读《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的通知》,要求大家认真自学会前发放的《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材料》,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对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意识和能力有重要意义

  根据学院党委的活动安排,组织大家观看《大国外交》第一集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治国理念受到越来越多国家领导人的赞同,秉承着“一起走,才能赢”的信念带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各地。“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的成立让世界可以近距离的了解中国。动用军舰也门撤侨,帮助其他国家居民安全撤离,表现出大国领导人的风度和气概,赢得世界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赞扬。践行“外交大国”带给国民的和平与自豪,展现中国外交的国际地位。与会同志认真观看该纪录片,随后热烈讨论下半年支部学习活动的方案。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