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丹桂飘香迎节日,新进教师感慨多
 

丹桂飘香迎节日,新进教师感慨多

来源:    作者:郭璋    发布日期:2017-09-10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第33个教师节悄然而至,资环学院的新进教师们也迎来了他们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个教师节,收到学生们暖心的祝福,听到学生们亲切的问候,新进教师们感慨颇多。

  本科生14级辅导员 万颖敏:

  记得入职培训时听到这样一句话:”你的初心就是使祖国强大、学生幸福。“作为一枚教师岗位上普普通通的螺丝钉,我爱西农,爱朝气蓬勃的西农学子,希望我能成一名学生喜爱的老师,学生有困惑有难题会求助我的老师;希望我成为一名身体力行、言行一致的老师;希望我对学生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都饱含真情。

  本科生14级辅导员 王琦俐:

  当你心情不好需要倾诉时,我们可以相约操场散步;当你需要指导和规划时,我们可以相约301畅谈。春风十里不如遇见你们,最幸福的事是能够陪伴2014级的同学们一起成长,愿我们共同进步。

  本科生17级辅导员 李腾:

  第一次当辅导员,第一次带学生,第一次过教师节,每个瞬间都让我终生难忘。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希望我的学生们能够学会合理规划时间,认准发展方向,在大学里锻炼提高能力,充分展示自己,让宝贵的青春岁月充满正能量,充满奋斗的身影,充满值得回忆的故事,也祝福辛勤教育和帮助我的各位老师们,节日快乐!

  本科生17级辅导员 李思雯:

  从学生到老师,第一次以一名老师的身份过教师节,期待与感慨。也许我们并不是最完美的老师,但我们都在尽力做到最好,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新进教师 郭学涛:

  入职以来,我深刻的感受到西农对于青年教师的关怀和支持。通过和师生的交流及前期的入职培训,让我体会到教师需要用真心来教书育人。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恪守教师准则,做一名合格的老师,同时在科研中进一步前进,为西农“双一流”大学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新进教师 贾汉忠:

  我有幸加入资环学院这个团结和睦、积极向上的大家庭,荣幸之余也倍感惶恐,这将是我未来的职业亦是我终身的事业,更是一个挑战自我能力、完善自我水平、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新进教师 宁鹏:

  七年阔别,重归母校;一幕幕清晰的记忆,仿佛昨日;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宛若家人。不变的是初衷,转变的是角色;立德树人,使命神圣。感谢资环、感谢领导、长辈、同僚,殷切关怀,倍感荣幸。定当,尽绵薄之力,不负所望。

  新进教师 石美:

  依稀记得十一年前第一次踏入西农时的情景,稚嫩、懵懂、好奇、欣喜。十一年后的今天,母校愈发光彩照人,我也由学生变成了一名教师,内心充满了感激。感激母校为我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感激老师们的热情关怀和谆谆教诲,感激待我如家人般温暖的领导和同事。人民教师的称号给我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耀和骄傲,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我将以一腔热血谱写无悔的教育人生。

  新进教师 夏天骄:

  从东北老家跨越大半个中国来到美丽的杨陵小城工作定居,我却并不孤独,学院老师们给了独在异乡的我很多关怀与爱护,让我倍感温暖。我能做的就是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争取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教学和科研任务,完成自己做为一名人民教师的神圣使命。

  新进教师 许晨阳:

  从第一次来校面试到正式入职,迎接我的总是一张张亲切的笑脸,嘘寒问暖,关怀备至。从三月到九月,南校的风景让我沉醉,踏雪寻梅,风吹柳絮,樱花飘飘,春华秋实。半年的融入更让我看到了资环学院的传承与创新,资环教师的生机与实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与资环共成长,齐发展!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