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新老师,新知识 萌新畅谈“大学第一课”
 

新老师,新知识 萌新畅谈“大学第一课”

来源:    作者:吴鸿宇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9月11日,2017级的新生们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军训后,迎来了他们在大学中的第一堂课,第一次步入大学的课堂,面对新的老师,学着新的知识,资环学院的新生们感慨万千。

  地科1701班 刘素芳:

  思修课上康老师循循善诱,引领大家思考大学的意义,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建群互动、随机点名答题这些都是高中课堂没有的,康老师用这些生动有趣的方式活跃课堂气氛让我对这门课程充满了兴趣。

  环工1703班 王璇:

  第一次坐在大学的课堂里,畅游知识的海洋,体味学科的妙想,感受思维的碰撞,我知道,来西农,我真的来对了!一节课下来,书本翻过十几页,这是我不曾想过的,这也正告诫我如今应该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我一定会在资环,在西农实现我的理想!

  环工1702班 冯楚础: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带着离别的不舍,我们迎来了大学的第一堂课,第一个与我们见面的学科是无机及化学分析,老师讲了大学的学习生活是自由但也是自主的,不挂科、不掉队是我们获取自由的前提。物不经风霜则生意不固,人不经苦难则德慧不成。相信大学的第一节课是指引我们前进的神灯,我们只需勇往直前,战胜自己,争做人上人。

  环工1702班 肖传岐:

  奋力拼搏了一年考到了西农,之前就听说了学校“科研成果进社区”和“一个人的毕业典礼”等温暖人心的故事,开学典礼上吕书记对我们寄予厚望,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勤学善思、求得真知,健全人格、陶冶情操,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站在新的起点上,相信我们会与学校一起迈向新高度。

  环工1702班邹亚诺:

  军训后的西农,少了响彻寰宇的呐喊,少了教官辛勤的背影,却增添了一份浓厚的学术气息,平添了一支扣人心弦的青春之歌。我们的大学生活充实且多彩。我们认真听讲,记录笔记,课后我们相互交流、认真复习。在西农的良好环境中获得身心的全面发展。不禁让我感受到,真正的青春是应该在充实的生活中不断学习、历练与提升自己!第一课警醒了我,也带给我青春一份更亮丽的色彩!

  地科1701班 徐妙媛:

  九月之时热未褪,新生之课蓄待发。台上园丁叮咛语,座下学子求知欲。

  若问为何人潮涌,但闻一声急促铃。更有蝉声窗前登,直到人去熄捻灯。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