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17级本科生迎新晚会
 

我院举办17级本科生迎新晚会

来源:    作者:郭璋 徐日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晚7:30,资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于北绣山活动中心为我院2017级本科生举办迎新晚会。党委书记闫德忠、党务秘书李景林、团工委书记李腾,以及辅导员李思雯、赵倩茹、郭璋、万颖敏、王琦俐等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晚会。

  激情热舞,引爆全场。首先带来表演的是街舞协会,一群活力四射的男孩伴随着舞曲切换着不同的舞蹈风格,在座的新生有不少人都站起来观看,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

  地科1702班的陈旭阳一首《忘情水》的深情演唱与互动赢得了阵阵掌声;资环1702班的杨东明带来的《浮生六歇》让场下观众随着节奏轻轻摇摆;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的同学们原创的《感觉身体被掏空》别出心裁,将军训生活以合唱的方式慢慢道出;16级的学长学姐带来的嘻哈说唱风格的《差不多先生》,用自由与奔放感染了全场。

  晚会现场歌声悠扬,但不仅限于歌曲,其他节目也同样精彩。有奖回答、击鼓传花等环节再次将气氛推向高潮。作为新生辅导员的李腾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雨天军训的不易,野外拉练的坚持,欢送教官的场景,一幕幕都让大家沉浸在感动的回忆当中,随后李腾老师为大家演唱了一首《今天》,他希望17及全体同学都能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把握现在,心中有梦,大步向前!

  俏皮活泼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说出了新生们眼中有趣新鲜的大学生活,最后一个节目是多人合奏的《梁祝》让古典之风席卷全场,伴随悠扬的乐声翩然起舞,带动着在场人的思绪飞往旧岁。

  晚会结束后,水保1701班的张齐通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手中晃动的闪光灯,听着欢呼和掌声,我也渐渐融于其中,我知道,精彩的大学生活在等着我!”

  迎新晚会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是展示才艺的舞台,更是一场心灵的交流,为17级本科生开启了美好的大学时光!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