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推进爱校教育 提升学生在校幸福感
 

推进爱校教育 提升学生在校幸福感

来源:    作者:李思雯/文 孙熙廷/图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2017级全体新生参观了学校博览园、校史馆,拉开爱校荣校教育序幕。雨天挡不住新生的热情。上午九时,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来到博览园,先后参观了校史馆、昆虫馆、土壤馆等。校史馆的讲解员详细认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八十多年沧桑历史,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不时的认真记录,脸上流露出对学校的敬仰、自豪之情。每张照片、每件陈列品背后蕴藏着的故事都凝聚着几代人的心血和奋斗历程,呈现了学校的光辉岁月,激励着每一位西农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也是此次参观校史馆向同学们传达的强烈讯息。

新生认真听讲解员讲校史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1703班徐爽说道:“通过了解校史,我对学校增添了更多的热爱和崇敬,‘诚朴勇毅’的校训刻在每一位西农学子的心中,历史我们要缅怀,未来我们要创造。作为西农学子,我们要不懈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地理科学类1703班邵子轩走出展厅,不禁感慨:“这是一个多么好的世界,这是一个多么好的时代,我们是何等幸运,作为资环学子,更应心怀感恩,奋发图强。”

  据悉,学院还将开展“我们的历史”校史校情知识竞赛,“爱校·荣校·强校”歌唱比赛、主题征文活动等爱校荣校教育系列活动,促进学院2017级新生了解学校历史,培养爱校情怀,秉承“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诚朴勇毅”的校训。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