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水保党支部】组织教师集体学习“五新”战略任务
 

【教工水保党支部】组织教师集体学习“五新”战略任务

来源:    作者:王健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16:30,教工水保党支部组织全体系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内容和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青年教师刘加彬,忍受着39.5°高烧,杨开宝老师也带病坚持参加学习活动。各位老师认真学习,积极参加讨论,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会议集中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的主要知识,全体教师高度认识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地位。在当前核心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顾全大局,努力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结合学院工作要求深入整改,正确理解“平常心、正常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

  结合“五新”战略任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彰显新形象,必须把内容具体化。要展现意气风发、自信自强的陕西人风采;强化历史厚重,人文璀璨的文化风尚;形成尊法守法,依法办事的社会风气;建设文明有序、各具特色的城市风貌;凸显山清水秀、天蓝地绿的自然风光。而良好的形象不光重在创建,同样也重在以什么样的方式传播和彰显。“五新”战略为陕西省未来的发展描绘出宏伟蓝图。我们相信,“五新”战略任务将为陕西省全面落实五个扎实、奋力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