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源环境学院与恒大园林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资源环境学院与恒大园林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10 月 26 日,恒大园林集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的校企合作会议暨签约仪式在恒大中心举行。恒大园林集团总经理方晟、总经理助理葛晓、总经理助理朱鑫焱、品质管理中心王鑫、计划监察中心郑力玮、投资发展中心李峰与我院吕家珑院长、李志副院长、田长河副书记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自2017年5月开始,经过两次正式会谈和多次沟通,就合作领域与合作方式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此次校企合作的正式签约,将充分发挥校企的产学研合作优势,推动学生就业和产教融合,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此次合作双方将就生态修复、河流湖泊治理、土壤健康与改良、园林专用肥、生物有机肥、园林景观植物营养和生长管理等六个方面开展合作,推动产研结合;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合作协议提出将每年提供学生实习就业等岗位,促进产教融合。

  在校企合作会议交流中,双方对学校与企业交融的合作模式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并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开拓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恒大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恒大地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辖设全国20家地区分公司,2016年总资产1.35万亿、销售规模超4000亿,纳税334亿,现金余额3043亿,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70多万人。恒大园林集团负责恒大地产集团全国项目的园林设计、采购、施工及养护工作,中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综合竞争力排名前十,是业内少有的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的企业集团。目前,公司业务辐射全国240多个主要城市700多个项目,现已成为业内规模最大、跨域最广、项目最多的园林企业。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