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深入湖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资环学院深入湖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申若林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宣传学校的科研实力、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特色办学优势,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2017年10月24日-25日由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教授张红、辅导员申若林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湖北省武汉市武钢三中、湖北省黄冈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在黄冈中学进行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中学奖学金发放仪式。

  10月24日下午,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第三子弟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老师就我校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当前的招生政策等问题与武钢三中副校长进行了交流,而后在武钢三中报告厅中开展了科普报告,张红副教授通过通俗的语言、生动的PPT,向广大中学生展示了美妙的土壤世界,并通过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广大中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探索和创新,肩负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早日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首先要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设置的这项奖学金,这既是对我们的一种奖励,更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其次非常感谢西农能我们中学生机会去到学校里,提前感受大学环境与文化。在未来我将学会感恩、认真做事,绝不辜负关注我们成长的师长亲朋的期望”10月25日在黄冈中学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中学奖学金发放仪式上学生代表邓萌动情的说到。发奖仪式后招生宣传小组与黄冈中学高三年级组的班主任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沟通。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