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来源:    作者:吴小平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11月8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科研院谷申杰老师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动员会。李志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院项目管理科负责人谷申杰老师对我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首先从我校近三年申请与获批国家自然基金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其次从管理方面讲解了老师们在申报形式审查中主要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建议在申报中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从申请书撰写、项目计划书填写、年度进展报告填写到结题报告填写,再到经费执行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与会老师们受益匪浅。

  动员会上,李志副院长对学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学院将采取措施从“谈想法、学写法、精撰写、改本子”四步骤做为重点工作来抓。要求学院全体科教人员凡符合申报条件的都要积极争取申报,做到精心准备,提早谋划,提升申报质量。学院将于近期组织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

  希望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