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风建设更加强 四六级模拟来促进
 

学风建设更加强 四六级模拟来促进

来源:    作者:吴鸿宇 王洁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更好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找准自身定位,增强考试信心,11月16日下午2点,资环学院水保1503班在S1204教室举办了2017年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全班2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包括22名考生和6名筹备组成员,班主任吴磊老师作为主考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模拟考试试题紧紧围绕近年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常考点和难点,采用与正式考试题型完全一致的试卷,包括作文、阅读、听力、综合测试等4个部分,考试时间安排与正式考试时间一致。筹备组成员精心挑选试题,参加模拟考试的每一位同学都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规定,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进行答卷,整个考场秩序井然。

  作为考生的赵晨欣感叹道:“没进行这次模拟之前,我一直认为自己已经复习得很好了,但是模拟过后我才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还很多,比如听力方面和作文方面,特别是在时间的控制上问题显得尤为突出。多亏班级举行这次活动,让我在临考30天之际发现了这些不足,让我有时间去完善,我相信,经过这30天的努力,我的成绩一定会更好,希望在30天后有一个完美的结果!”

  作为筹备组成员的吕汶亭说:“我也是第一次从监考者的角度参与这种活动,心里很激动,带着同学们对于我信任的喜悦和要把事情做好的决心,我和几个班委一起确认卷子和答题卡、打印、分发、收卷。看着同学们认真填写试卷,内心的满足感难以言喻,相信这次考试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四六级的考试。”

  考试结束后,水保1503班委将会邀请外语系老师进行评卷,并针对大家的普遍问题给予指导。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氛围,同时也加深了对考试题型和流程的了解,帮助大家发现不足,找准努力方向,增强班级凝聚力。

  据悉,为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年”,落实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习氛围,提升学生主动学习意识,水保1503在班主任吴磊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剖析班级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途径,并成立学习小组,总结学习资料,帮助大家积极备考。水保1503班学生成绩稳居专业前列,学习气氛浓厚,并连续两年被评为“优良学风示范班”,在学院树立了榜样。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