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环党支部】认真学习纠正“四风”文件
 

【教工环党支部】认真学习纠正“四风”文件

来源:    作者:吉普辉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周三下午,环工102支部所有同志在黄懿梅同志的主持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

  

    首先,同志们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上的重要批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着,黄懿梅同志文件中描述的10种新的表现形式

   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四风”问题触目惊心,要摒弃这些不良作风,作为基层组织,应当做到把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落到实处,大力提倡“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工作作风,摒弃“眼睛盯着上级,眼里只有上级”等不良习气;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力戒形式主义的表率,不摆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切实做到以上率下,真抓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下大气力培育党员干部的法治精神和规则意识,加快建设依法行政、依规办事的干部队伍,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着力强化干部的宗旨观念,大力倡导敢于担当、勤政为民的意识,提高干部执政效率和能力;要把创新精神贯穿工作始终,敢于突破传统,不满足现状;敢于大胆尝试,不安于平庸。要多维度地转换思维,勇于探索新规律、拿出新举措、解决新问题,不断开拓新的工作局面。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