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第三届“双代会”顺利召开
 

资环学院第三届“双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李景林 张世君/文 高旭/图    发布日期:2018-01-06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完成了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工作。1月5日下午在307第一会议室,资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会议,36名正式代表以及部分教授代表、系室和党支部负责人、院团工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等特邀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院长吕家珑代表学院所作的资源环境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副院长王云峰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吕家珑、闫德忠、王旭东、李志、王云峰、田长河6位领导班子成员的个人述职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学院围绕接受中央巡视组“政治体检”、“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多项重大任务,平稳推进学院发展,在喜迎党的十九大中砥砺前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创新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工作有进行,招生宣传、学生就业、新闻宣传、新媒体平台建设等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在校党委领导下,学院充分把握了教职工需要,对促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按照学校对基层单位年度综合考评要求,会议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学校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民主测评。会议同时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并进行了分工。

  会议指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民主管理学的重要形式,是学院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的重要举措。当前,学院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时期,各位代表要积极履责,率先垂范,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助推学校、学院改革建设再上新台阶。

   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征程,闫德忠向与会代表提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认清形势,明确我们存在差距,在迎接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中,迎难而上,切实加强“双一流”建设;二要明确责任,提高职业认同感,对自己分管的工作知责尽责,争做“行家里手”;三要强化担当,每位与会代表都要勇于担当,时刻关心学院发展,围绕师生关注的问题,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四要倡导奉献,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发扬“敬业、乐群、求实、创新”的资环院风,踏踏实实工作,在助推学院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