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院领导看望慰问我院离退休老同志
 

院领导看望慰问我院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03     浏览次数:

     

2月2-3日,春节将至,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了我院在杨凌的部分离退休教授、老干部,把学院的问候和节日祝福送给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

吕家珑院长分别看望了李祖荫教授、张一平教授和朱铭教授;闫德忠书记和田长河副书记看望了“李唐奖学金”设立者李玉山研究员和唐克丽研究员;王旭东副院长分别看望了胡定宇教授、崔鹏教授;王云峰副院长分别看望了李立科研究员、王幼民教授、刘秉正教授学院领导首先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然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良好态势,感谢他们一直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嘱咐老专家们保重身体,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退休专家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目前的发展感到十分欣慰,并衷心祝福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看望慰问李玉山、唐克丽夫妇

看望慰问胡定宇教授

看望慰问崔云鹏教授

看望慰问刘秉正教授

看望慰问王幼民教授

编辑:李平   终审:王云峰 

编辑:李平     终审:王云峰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