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土壤与植物营养学双语教学骨干教师培训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土壤与植物营养学双语教学骨干教师培训

来源:    作者:黄冬琳    发布日期:2018-02-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农业资源环境本科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和打造专业素质过硬的师资队伍,我院邱炜红、张育林、黄冬琳、许晨阳四位教师于2018年1月20日-27日受邀参加教育部全国“土壤与植物营养学双语教学骨干教师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福建农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负责承办。培训班上,中国农业大学张福锁院士,南京农业大学沈其荣教授,福建农林大学廖红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徐国华教授,英国洛桑试验站的David Powlson教授,英国约翰英纳斯中心(John Innes Centre, JIC) Tony Miller教授,福建农林大学特聘教授Christopher Rensing和日本冈山大学马建锋教授等就如何将土壤学及植物营养学领域最新的研究理论、科研成果,拓展、融合在大学本科生课堂教育中进行了广泛探讨交流,对相关课程的教学管理、教学模式、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师语言表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

  在培训中,我校教师全程参与培训过程,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交流土壤与植物营养学科双语教学经验。本次培训既有教学理念的提升,又有现场教学案例的展示和经验分享。我院教师通过聆听讲座、现场交流,获益颇丰,必将推动我校资源环境与科学特色专业的土壤学、植物营养学双语课程教学改革。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