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春茶话会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学院召开新春茶话会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来源:    作者:王琦俐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2月13日,学院新春茶话会在307会议室召开,院领导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茶话会。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代表学院向假期留校学生送出新年祝福并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的假期计划和学习进展情况,并寄予深切期望,在学校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充实愉快的假期。闫德忠指出:我们要树立信心,专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能力,用开放的思维去思考问题,把握眼前机会,全面发展。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强调了假期留校学生在学习之余也要注意各项安全事宜、遵守校纪校规、和学院时刻保持沟通。

  资环141班周谈坛说:“十分感谢学院的关心,虽然假期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学院给了我家一样的温暖与踏实。祝愿学院全体老师新春快乐!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