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各党单位集中学习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各党单位集中学习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李景林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2月28日(星期三)下午,资环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以党支部和各系室为单位分别组织全党员和师生员工在学院各会议室、南北校区教室集中传达学习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的重要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在教工综合党支部扩大会上,率先向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吴普特校长作的《强化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报告李兴旺书记作的《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步伐》报告他指出,吴普特校长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校2017年的各项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治理体系、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了2018年学校工作,对我们全校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双一流”建设方案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关键性的指导作用。李兴旺书记在报告中从凝聚发展共识、加强党的建设、传承和发扬“西农精神”、大兴实干之风四个方面明确了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目标,明确了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

  会议强调,校党委将2018年确定为“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我们资环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要借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突出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的落脚点和着力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保障作用,从实处助推一流学科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学科建设质量和水平,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会议要求,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和党员更要带好头,细化工作,勇于担当,创新思路,凝聚全院师生,振奋精神,谋取学院发展

  会上,各支部师生党员结合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畅谈感受体会。研究生植物营养第一学术团队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王朝辉教授表示: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上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的报告,让我感到非常振奋!我们要面向研究领域前沿和国家社会需求,客观总结、凝练方向,集中精力、锐意创新,坚定信心,不断努力,做好科研教学各项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奋斗。

  在教工水保党支部学习会上,吴发启、王进鑫等全体参会党员老师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专业的发展形势,对做好2018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挥老教授老党员的作用,在推进专业建设中要一以贯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积极推动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建设。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