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热议“两会”
 

研究生热议“两会”

来源:    作者:吴鸿宇 赵倩茹 张轩华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全国“两会”的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对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总结,更是未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南针和风向标。我院研究生通过手机、网络、电视等途径收看、收听“两会”报道,关注“两会”动态,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

  2014级博士、研究生会主席代允超表示:习主席说“创新是第一动力,中国强起来要靠创新,创新要靠人才”,作为一名博士生,我们要紧跟时代的步伐,掌握世界先进科研技术,在自己平时的科学研究中要懂得创新,勇于创新,善于创新,将中国制造变为中国创造,为大国崛起而努力奋斗。

  2017级植物营养硕士班团支书路鹏说道:从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了解到了过去五年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使我们从中看到了更大的期望和更光明的未来,这几天我也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震撼人心的影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在大规模航拍镜头下气势恢宏,展现着中国力量,祖国强大是我们骄傲的理由,感动的泪水是属于奋斗者的欣慰。

  硕士第二党支部书记程于真谈到:共产党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人民群众哪里不幸福,他们就在哪里,他们会千方百计为人民排忧解难。对我们这些跨省上学的游子来说,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无疑是最大的福音,以前假期回家总是要将大量花费用于购买流量,而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党和国家真正将为人民谋福祉落实到了生活的点点滴滴。

  入党积极分子张萌萌感叹道: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听了习近平主席在“两会”上的民生金句,更加深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华民族迈入了伟大复兴新时代。与此同时,我也要更加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