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金风吐睿 锦囊探计
 

金风吐睿 锦囊探计

来源:    作者:张萍、杨萍 、李思雯 摄影/雷进田、李泽森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313日下午,水保1702班于北校N8109召开了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辅导员李思雯老师和班主任杨萍老师参加了分享会。会议由学习委员张萍主持。

会上获得每个学科成绩最高分的同学依次向全班同学分享他们的学习方法,力求达到“对症下药,药到病除。”其中,英语成绩高达92分、高数98分的徐瑞同学重点分享了关于学习英语的一些好方法,他说:“学习英语首先要培养自己对英语的兴趣,空闲的时候,大家可以看一些英文电影,听一些英文歌曲,或者看一些英文的演讲。其次,学习英语要非常注意平时的积累,每节课前都要认真预习教材内容,上课认真做笔记,记住不会的单词,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并经常复习学过的课文。最后,大家一定要非常重视记单词,在我看来,这也是学好英语的关键。我建议大家记忆语境中的单词,因为这样可以使我们对单词的理解更加深刻,同时记忆起来也更加牢固。” 朱奇萌同学说:“水土保持生态安全课是为了让我们新生对我们的专业有一定的了解,老师主要是想让我们在图书馆查阅一些相关的书籍之类的方法,对我们的专业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在写论文要多去图书馆,充分的利用我们图书馆的丰富资源。” 广彗冰同学分享了体育课如何那高分的秘诀,要注意面部表情。郝爽敬同学分享了学习思修课经验,考试时一定要字迹工整…

之后,李思雯老师为水保二班分析专业成绩,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戒骄戒躁”,正所谓“业精于勤荒于嬉”,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勤奋学习,抓紧时间。最后,杨萍老师对此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同学们的得和失,对新学期提出新的要求,道出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本次会议既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又借鉴到了更有效的学习方法,受益匪浅。

水保2班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编辑:杨萍、李思雯   终审:田长河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