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环科党支部】学习赵洪璋,迎接学科评估
 

【教工环科党支部】学习赵洪璋,迎接学科评估

来源:    作者:毛晖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在学院608会议室,教工环科党支部组织系全体教师开展深入学习领会西农精神,迎接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评估”学习研讨会,王旭东副院长参加会议并作学科评估工作安排

  会议首先王旭东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学校组织校外专家对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进行评估的工作安排,强调了本次评估作为教育部评估的预演的重要性,关系到本学科的未来发展,也和各位老师的研究工作息息相关。希望全体教师要有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加各个环节,展示本学科的特色和优势。同时,大家要积极献言献策,为本学科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志副院长针对评估安排以及学位点授予标准的完成向各位老师进行了通报,参会老师也积极发言,提出有建设性的建议。

  会上,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李兴旺同志在纪念赵洪璋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围绕赵洪璋院士的事迹和精神、结合如何做好学科评估工作各环节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全体教师被赵洪璋院士的不忘初心、扎根杨凌,为开创中国农业美好未来不懈奋斗的精神所深深打动,大家表示,要以“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作为指引自己工作前进的动力,扎实做好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评估各个环节工作,打赢这次攻坚战,为“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