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水土保持系】教师开展梁家河精神集体学习交流会
 

【水土保持系】教师开展梁家河精神集体学习交流会

来源:    作者:王健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430,水土保持系教职工在4楼东侧平台集体学习宣传《梁家河》践行梁家河精神并进行讨论。

《梁家河》这本书以纪实细腻的笔触、用真实的历史细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成长历程和奋斗足迹,为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供了源头活水,为增进对领袖的高度认同提供了生动教材,是引导当代青年立志成才的典范教材。

梁家河精神是坚定不移的信仰信念、无比鲜明的人民立场、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和求真务实的担当精神。

通过学习激发各位教师自觉参与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振师生精气神,凝聚师生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