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陕西省莓类产业技术体系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陕西省莓类产业技术体系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王健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6月29日,陕西省莓类产业技术体系启动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全面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省莓类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会科副教授主持,体系岗位专家、区域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近20人参加,省农业厅科教处、省果业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广处、资源环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级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成立的背景及陕西省莓类产业技术体系成立的意义,颁发了专家聘书,研究了2018-2019年工作计划。

  专家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莓类产业体系的工作要求和产业发展技术难题,聚合各方力量,着力解决生产中的突出问题,推动陕西莓类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打造陕西莓类产业品牌。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