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集体学习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集体学习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    作者:张红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根据学校、学院党委安排,教工实验土肥支部组织实验中心、科研中心全体教职工在206实验室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教育部关于追授李芳同志、郑德荣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通过认真学习文件,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科教人员要加强科研诚信,弘扬科学精神,倡导创新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科研环境。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李芳、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模范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服务工作,为信仰高举忠诚事业的旗帜,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社会主义事业中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张红  编辑:李景林  审核:闫德忠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