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地科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
 

【地科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刘金成    发布日期:2024-04-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安排和提升地理科学系本科教育教学水平,4月10日,在资源环境学院308会议室,由地理科学系组织开展了关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张青峰教授主持会议,地理科学系骨干教师参与专题学习。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地理科学系教师们深刻领会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重要性及必要性,激发了教师们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热情,为顺利完成本次评估迎评工作奠定了基础。在学习过程中,与会教师们就如何根据评估标准进行教学设计、如何有效地进行课堂教学、如何注重学生学习效果评估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不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地理科学系的教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