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
 

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

来源:    作者:杨岩荣 钱嘉鑫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各项研究内容,9月27日下午15:00,资环学院开展了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一般和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学院邀请林学院谢寿安教授,水建学院李宗利教授,资环学院资源科学系主任耿增超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李荣华副教授、强虹副教授共同担任评委,由耿增超教授担任组长并主持本次会议。

10组项目的负责人依次以PPT的形式对项目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汇报,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各组项目的汇报,就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交流,并对各项目下一阶段的计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导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明确方向,减少失误,推动研究项目顺利开展。

耿增超指出,各项目进展情况良好,项目负责人都能够按照计划开展研究,项目内容涉及教学模式改革,“互联网”在课堂教学上的利用,实践性教学模式的探索等多方面,紧跟时代潮流,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期待在后期的研究中加快进度,将项目做出成果,同时也指出了汇报中存在了共性问题,如ppt展示不够丰富,成果展示需证明材料等。

据悉,我院承担的1项校重点项目也顺利通过学校中期检查验收。

中期检查既是对教改项目的检查与反思,也为项目后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汇报

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汇报

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汇报

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汇报

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汇报

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汇报

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汇报

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汇报

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汇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