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水保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工水保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佟小刚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理解进行新形势下“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展形象”的宣传工作使命与任务,10月17日下午,教工水保支部组织水保系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相关社论并结合学习了《在全体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

  通过学习和结合实际讨论,教师们深深感到了教学一线教师在宣传和弘扬精神中的重要责任和重大意义。特别是育新人的深刻阐述,明确了教师要在其中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真正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大学生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责任感等,向培养能够担当水保行业发展需求的新时代人才。教师们也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师德师风风范,积极传播新时期下社会新形象与正能量。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