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讨岗位聘期任务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讨岗位聘期任务

来源:    作者:作者:张红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根据学校、学院党委安排,教工实验土肥支部组织教学实验中心、科研中心全体教职工在206实验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等文件,讨论第四轮岗位聘期任务书的内容。王健副院长参加并指导本次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通过认真学习文件,大家深刻理解全国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紧紧围绕新时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本科教育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突出率先领跑,注重衔接协调,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做强一流专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与会老师们表示,深刻认识到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全面增强建设“双一流”大学,推进学院和学校教育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刘思春副主任带领大家认真讨论第四轮岗位聘期任务书的内容,让大家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们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最后由教学实验中心以书面形式将具体内容反馈给学院。

   

  供稿:张红   编辑:李景林   审核:闫德忠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